在凉意沁人的山坡,在开遍花朵的森林里,享受解脱的快乐!

モノローグ~初めての痛み、そして~ - 神谷浩史

听完的时候有点想哭的冲动呢,完全不知道是为什么。只觉得,小队长这是真的成长起来了啊。


モノローグ~初めての痛み、そして~


你在打篮球的时候开心吗?

你喜欢篮球吗?
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这些问题被我故意岔开了

事情要做的话,不取得胜利是没有意义的

快乐这种感觉,对于胜利是真的需要的吗?


在得到答案之前

另一个我把那个答案给放弃了


但是,真是可笑之极的事情

被黑子他们逼到绝境的时候

我感到了那抑制不住的光荣感

不是对着胜利的执念

纯粹的,只是想赢的冲动

然后,人生第一次尝到了败北

把胸口的疼痛给洗刷了过去


所以

所以,我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答案

现在要是还被问到同样的问题的话

我会这样回答


能和你们一起打篮球真的很开心

然后下次胜利的将会是我们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1 )

© 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