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凉意沁人的山坡,在开遍花朵的森林里,享受解脱的快乐!

モノローグ~絶対は僕だ~ - 神谷浩史

什么叫等到花儿都谢了,这个就是,想想在贴吧里贴翻译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,很久了吧,真的很久了。(● ̄(エ) ̄●)

终于队长的歌云音乐出来啦,

一本正经说着这么中二的句子真的好么,动画里还是是和人对话里出现的,但是只是一个人对着话筒单单这样念出来的话,实在是,噗。是我绝对会笑场,绝对。

脑补了下,队长啊 ~~~~(>_<)~~~~

不过可以做成贴吧的小尾巴 ~(~ ̄▽ ̄)~


モノローグ~絶対は僕だ~


世间的人类分成两种

那就是胜者和败者

胜者的一切会被肯定

败者的一切会被否定


至今我在任何事上都没有输给过别人

所以说,我说的话是绝对的

你们不管做什么都是没有用的

我的眼睛可以看到未来的一切

我会让你们从心底里知道我是绝对的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6 )

© 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